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陈蓓蓓跟随央视“唱响新时代”走进湖南郴州

发布时间:2020-09-02 13:52:20 丨 来源:北青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9月1日,中国文联文艺志愿者、青年女高音歌唱家陈蓓蓓跟随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走进湖南郴州,录制“唱响新时代”主题节目,王庆爽、吴碧霞、于海洋、云朵、阿悠悠等歌手也一同受邀参加。


伴随央视主持人董艺满怀激情的开场,节目正式拉开帷幕。欢快的旋律,奔放的歌舞,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在“唱响新时代”湖南郴州分会场舞台次第呈现,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掌声热烈,喝彩不断。


当天,陈蓓蓓一袭蓝色露肩长裙亮相,气质十分优雅,携左炜、孔庆学、王娜三位歌手登台演唱《向着幸福一起来》,大气磅礴的旋律,时而激昂时而细腻,饱含深情的演绎,唱出了新时代下中国老百姓内心的自豪与自信,将现场观众气氛推向高潮。

据介绍,《向着幸福一起来》是作曲家戚建波和尹相涛为陈蓓蓓量身打造发行的一首原唱代表作,带给观众的是更具时代感的全新视听感受,作品做到了艺术性、思想性和欣赏性的完美结合。

据悉,“唱响新时代”主题节目将于国庆期间在央视音乐频道播出。

原文链接:

http://culture.ynet.com/2020/09/02/2839164t467.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