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第七届金音杯歌手大赛半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9-02 17:10:00 丨 来源:大众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日前,中国(湖南)第七届金音杯歌手大赛半决赛在长沙圆满结束。本届大赛由常佰通总冠名,中国孔商中心、中国青少年教育中心、湖南金音演艺集团、湖南海程传媒集团联合举办。通过三场的半决赛争夺,最终全国晋级50强进入下一轮的决赛PK。在本次半决赛期间,8月29日晚7:30举行了2020年王成勇扶贫公益全国巡回演唱会(长沙站)。

来自湖南长沙的参赛选手肖康,以一首《大鱼》获得在座评委和观众的连连好评。这位选手毕业于湖南第一师范,对音乐十分热爱,本次金音杯正好提供了一个唱响梦想的舞台,更让每一个热爱生活的音乐爱好者,更好地感受音乐这份热情洋溢的自由艺术,感受它的气质与魅力。

第七届金音杯歌手大赛由中国孔商中心、中国青少年教育中心、湖南金音演艺集团、湖南海程传媒集团倾力打造,更是得到了韶山常佰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湖南万诚商用设备有限公司、浙江一页集团、湖南琴岛演艺的大力支持。由来自湖南卫视背景的顶级宣推团队湖南时代青年传媒有限公司负责大赛的宣传推广,本次大赛目前为止全网突破了千万的曝光量。

据大赛组委会执行主席骆原介绍,本次大赛旨在用大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来宣扬今年以来最为艰苦的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战役与历年来脱贫攻坚中所涌现出的人物和精神,鼓励更多人民群众参与伟大中国民族复兴的行动中来。让选手真切地感受到“常佰通”金音杯歌手大赛的非凡魅力和万众瞩目的感觉。

原文链接:

http://ent.dzwww.com/zy/202009/t20200902_6514449.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