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THE9首张EP太上头 成功斩获酷狗女团销售额TOP1

发布时间:2020-09-07 09:41:03 丨 来源:北青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击溃畏惧,全员SLAY。女团THE9首张EP《斯芬克斯X谜》打破SphinX的桎梏魔咒,用音乐诠释想要成为独一无二女团的坚定决心。EP《斯芬克斯X谜》重磅上线酷狗音乐后,更是火速达成酷狗“双金唱片”等级认证,未来可期。

首张EP《斯芬克斯X谜》彰显THE9独特的女团个性,一经上线便赢得全网乐迷的喜爱,近6万张的酷狗销量,也让THE9成为2020年女团销售额TOP1,这波超高热度,足以证明THE9的人气与实力。

THE9的九位成员也通过首张EP《斯芬克斯X谜》,将不一样的女团魅力发挥到了极致。在收录的《斯芬克斯》、《NOT ME》两首充满Girl Crush风格的歌曲中,绽放自我。其中,主打曲《斯芬克斯》以“斯芬克斯之谜”的传说为引,歌曲风格游走在古希腊与当代音乐融合之间,展现出少女“不被定义”的态度。

另一首收录曲《Not Me》,歌曲质感则延续了9名少女从竞演时就展露出的酷炫风格,传递出THE9勇于打破荆棘的决心。两首风格强烈的歌曲让人极度上头,也令不少酷狗网友沦陷在THE9别具一格的魅力中,纷纷开启“EP循环”模式。

现在前往酷狗音乐支持《斯芬克斯X谜》,助力THE9九位成员的单人积分通道达成相应认证等级,便有机会为喜欢的成员解锁“专栏推荐”“上海正大乐城LED大屏”“广州富力海珠城LED大屏”“北京搜秀LED大屏”等海量酷狗独家资源。

原文链接:

http://life.ynet.com/2020/09/04/2844075t978.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