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龙友林原创歌曲《陪你过度》9月8日正式发行

发布时间:2020-09-07 16:39:26 丨 来源:大众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龙友林

9月7日,原创音乐人兼品牌传媒创始人龙友林的第一首个人原创歌曲《陪你过度》将于9月8日正式发行。龙友林一直心怀音乐的小梦想并在音乐道路上不断前行。这首由韦泽创作、编曲人小艾编曲的歌是龙友林第一首真正意义上的个人原创歌曲。从歌词到谱曲再到演唱龙友林都十分慎重地对待,相信这会是一首令人期待的新歌。

《陪你过度》是一首治愈系情歌,歌词和旋律共同阐释了“真正的爱情不是占有而是为对方的幸福做出牺牲和祝福”的感情观。这首歌展示了龙友林先生对爱情的独特理解。歌词中的男主角即使得不到心爱的女主,也希望她能过得幸福快乐,并在背后默默守护女主角。

歌曲封面

深情的歌词搭配优美的旋律,让《陪你过度》整首歌听起来十分治愈。有时候人生很难但是爱情总是美好的,有一个想要保护的人或者能够保护的人一起去经历风雨,哪怕结局不那么完美这也是一段奇妙而甜蜜的回忆。

这首《陪你过度》是龙友林这些年来始终坚持音乐梦想的结晶,它见证了龙友林对音乐的热爱、追求和不断努力。希望更多的人能听到龙友林的倾情演唱,也祝愿他能在音乐道路上继续走下去。

原文链接:

http://ent.dzwww.com/zy/202009/t20200907_6547925.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