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听大厅

泰民正规三辑酷狗音乐正式开售 全新概念刷新视听体验

发布时间:2020-09-08 10:42:05 丨 来源:北青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9月7日,韩国人气组合SHINee成员泰民Solo回归,正规三辑《TAEMIN The 3rd Album-Never Gonna Dance Again: Act 1》在酷狗音乐正式开售。泰民用新专辑解锁多彩魅力的音乐,奏响独一无二的震撼乐章。

作为泰民的Solo正规三辑,《TAEMIN The 3rd Album-Never Gonna Dance Again: Act 1》可谓精雕细琢,包含了主打歌《Criminal》、《日食 (Black Rose) (Feat. Kid Milli)》、《Strangers》、《解梦 (Waiting For)》、《Clockwork》、《Just Me And You》、《Nemo》和泰民在日本发行的歌曲《Famous》的韩语版本,以及prologue形式率先发行的《2 KIDS》在内的9首曲目,充分展现了泰民丰富的音乐色彩。

泰民作为Solo歌手,在《TAEMIN The 3rd Album-Never Gonna Dance Again: Act 1》中,展现了独一无二的个性,在酷狗音乐掀起热潮。其中,主打曲《Criminal》是一首充满紧张感的节奏和Newtro音效相结合的Synth Wave类型的歌曲,以想摆脱但无法摆脱对方的魅力为主题,极具概念的歌词搭配泰民独特的性感声线,给人一种观赏电影般的既视感。

收录曲《日食 (Black Rose) (Feat. Kid Milli)》则是一首由既黑暗又华丽,由键盘声音、引发乡愁的八音盒、弦乐组成的流行歌曲,歌词将“与全新的自我相遇的瞬间”比喻为“日月交错的日食”,更有说唱歌手Kid Milli参与featuring,为《日食 (Black Rose) (Feat. Kid Milli)》增添了说唱魅力。

此外,由制作人The Underdogs参与制作的流行抒情歌曲《Clockwork》,同样令听众沉沦。歌词将“不断回想起与分手的恋人的回忆的行动”喻为“不停走动的钟表”,将钟表的走动形象化,在泰民独特性感的嗓音中,被那份“哀思”紧紧包裹,引发乐迷的共鸣。

9月7日17:00,歌手泰民的正规三辑《TAEMIN The 3rd Album-Never Gonna Dance Again: Act 1》已在酷狗音乐开启正售。即日起,只要前往酷狗音乐支持《TAEMIN The 3rd Album-Never Gonna Dance Again: Act 1》,便能解锁来自泰民的独家视频,更能助力解锁“酷狗音乐电脑客户端焦点图推荐”“酷狗音乐官网焦点图推荐”“酷狗音乐官方微博推荐”“酷狗音乐专题推荐位”等独家推广资源。

原文链接:

http://life.ynet.com/2020/09/07/2849925t978.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