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说学逗唱品传统文化 第八届德州曲艺消夏晚会正式开幕

发布时间:2020-09-08 16:10:30 丨 来源:中国山东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为弘扬传统文化、发展德州曲艺、送文化进社区,9月6日晚,环境幽美的弘明·澜湖郡营销中心的门口灯光璀璨,热闹非凡。“澜湖郡之夜”第八届德州曲艺消夏晚会首场演出正式拉开帷幕。在演出现场,德州市董子文化研究会副主席、德州市文联原主席刘泽喜致辞;德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德州市委会主委吕永忠宣布启动仪式开始。

本场晚会的精彩节目包含了快板、河南坠子、山东快书、西河大鼓、京东大鼓和相声等诸多曲艺形式的表演。说学逗唱、曲声悠扬,引起了现场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和不断地欢声笑语。“曲艺消夏晚会在德州已连续举办七届,今年是第八个年头了,每一次演出活动都因丰富的曲艺表演内容,而受到了德州市民的欢迎。”德州市曲艺家协会主席刘永涛说。

本次曲艺消夏晚会由德州市政协科教卫体委员会、德州市董子文化研究会、民建德州市委员会、民革德州市总支部主办;德州市曲艺家协会、德州市企业文化协会承办;德州华嬉云游置业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冠名;中国移动公司德州分公司、德州口腔医院、秦怡奥斯卡摄影城作为协办单位,参加了此项活动。

秋风拂面,月色迷人,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晚上9点,随着最后一个节目表演结束,本次晚会也在掌声中落幕。但是这一出出精彩绝伦的演出,给广大市民带来了一丝丝清凉和欢乐。本届曲艺消夏晚会接下来还将分别走进3个大型社区,继续为德州市民在初秋的夜晚带来文化的饕餮盛宴。

原文链接:

http://dezhou.sdchina.com/show/4551498.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