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听大厅

柏松空降虎牙听见大牌深情演唱《寄予思慕》

发布时间:2020-09-09 10:50:44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继曾惜、梁凡、孙子涵等唱作人空降虎牙《听见大牌》节目后,虎牙《听见大牌》又迎来一位全能唱将——柏松。现场再度演绎治愈神曲《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并深情献唱《寄予思慕》,天使般的嗓音打动人心,带给人们温暖的力量。

为了回馈粉丝们的热情,松柏在虎牙《听见大牌》第一首歌曲就为观众演绎吉他弹唱《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嗓音迷人,笑意温柔,带着柏松本人的诚恳和暖意,显得魅力十足。温柔的嗓音搭配充满希望和暖意的歌词,还有柏松认真看着镜头的眼神和表情,简直让人情不自禁的感叹,好像眼前展现了一幅岁月静好的画面。

在松柏的听觉盛宴,他还为观众们带来了自己的原创新歌《寄予思慕》,低沉独特的嗓音娓娓道来,莫名给人一种伤感,却别有一番滋味。柏松也解释这确实是首表达爱情思念的歌,祝愿所有在场听众都能用这首歌寄予你的一切思慕。一曲听完简直让人意犹未尽,应现场观众们的要求,柏松还现场呈现《外面的世界》、《岁月寻常诗》、《你是人间的四月天》等温暖如春的好听歌曲。

作为一名全能型唱将,除了会吉他弹唱外,柏松还现场饱含深情的古乐器陶笛吹奏,一段优美的陶笛旋律,将《故乡的原风景》吹的出神入化,沉稳中不失孩童般的调皮,内心跟随也变的欢快,陶笛的音乐总有一份让人沉稳的力量,让人情不自禁与之产生心灵的共鸣。柏松的多才多艺,用陶笛征服了现场的所有听众,总有一种说不出但是深有感触的感觉,触动人心,更是将整个直播间的气氛直接推上高潮。

松柏用自己的方式让人们能在温暖的音乐世界中感受内心的纯净与美好。后续还将会有更多音乐人空降,锁定虎牙《听见大牌》直播间“793142”,聆听更多嘉宾的绝美音乐。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chanjingxinxi/jingji/565483.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