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孙子涵携新歌《一爱多少年》虎牙听见大牌首秀

发布时间:2020-09-09 10:54:44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日前,孙子涵携新歌《一爱多少年》开启虎牙听见大牌首秀,来一场说唱就唱的“云live演唱会”,吸引百万粉丝在线围观。

为了回应虎牙观众们的热情,孙子涵现场献唱一首《好久不见》,低沉磁性的声音令人沉浸其中,不能自拔。并且孙子涵还现场对歌曲进行了改编,俏皮的动作和表情,冲淡了原曲的悲伤旋律,让人忍俊不禁,逗笑全场。

在观众热情的呼喊声中,直播间气温快速升温,孙子涵带来了当晚的主打歌《一爱多少年》。新歌《一爱多少年》虎牙首秀,是孙子涵对自己粉丝的真情回馈,优美的歌词、动听的旋律,现场的歌声比起录音版本更多出一种飘逸的灵动感,深情的演绎更是让观众们心潮澎湃。后续孙子涵火力全开,《唐人》、《我们能不能不分手》、《雨下一整晚》等多首好听歌曲让人回味无穷。

最后孙子涵再次唱了自己的新歌《一爱多少年》就此结束本次现场“云live演唱会”。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chanjingxinxi/jingji/565485.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