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FASHION ZOO 2020潮流音乐之夜点燃魔都之夜

发布时间:2020-09-10 09:53:46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FASHION ZOO 2020时尚嘉年华开幕当晚,一场由FASHION ZOO与SuperELLE联合举办的潮流音乐之夜在魔都火热上演。知名DJ加盟,多位Hip-hop歌手轮番上阵,网易云音乐、绝对伏特加ABSOLUT官方合作,汇聚环球时尚领域潮流人物。这场音乐之夜不仅是时尚界的狂欢盛事,更代表着先锋音乐概念的表达,是对钟情于追逐音乐、时尚、艺术、文化全新体验的Z世代时髦年轻群体的火热拥抱。

而汇聚了国内外顶流Icon、KOL的千禧一代潮流生活指南 – SuperELLE,则与FASHION ZOO 2020携手,以其独有的年轻群体号召力,让9月3日FASHION ZOO 2020正式开幕的超热人气一直燃烧进了魔都的深夜。

作为FASHION ZOO 2020时尚嘉年华的开幕音乐派对,到场的嘉宾几乎网罗了时尚圈、音乐圈、艺术圈、文化圈等各领域的潮流人士,堪称沪上潮人的大集合。

国内知名DJ、长期活跃于城市音乐派对、草地音乐节、潮流俱乐部的Jahst1ce,携其BASS音乐为主线的标志性风格,拉开了9月3日FASHION ZOO 2020潮流音乐之夜的序幕。来自内蒙古大草原的Jahst1ce有着一身过硬的控场本领,Hip-hop、BASS、电音等多种风格信手拈来,巧妙融合,将现场的时尚热浪化作敏感电流,全面触发感官神经,让激情、欢乐、震撼的感觉传遍全身每个细胞,不由自主便跟随节奏进入Jahst1ce打造的音乐时空领地。

《中国有嘻哈》、《中国新说唱》、《说唱听我的》等热门综艺的熟面孔,多位Hip-hop歌手的轮番登台,则彻底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有着超强作词能力和十足爆发力的年轻歌手辛巴SIIVIBA,风格独树一帜、热门曲超多、每个表演舞台都能引起全网讨论的魔都说唱大帝KOZAY,凭借独特腔调和时尚穿搭席卷全国各大音乐节和livehouse、被视作Hip-hop圈潮流风向标的8uck八口等说唱ICON级人物的登台,带来一场又一场精彩表演,无与伦比的节奏感加上华丽流畅说唱掀起的强烈冲击,彻底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掌声、喝彩声、音浪声此起彼伏,让年轻力的音乐之夜温度迅速攀升。

FASHION ZOO 2020潮流音乐之夜以时尚为核心,用音乐做传达,身体力行地传达着“爱和平衡的时尚未来”的概念,用多元文化的文化表达,年轻人最喜闻乐见的方式,让“PEACE.JOY LOVE”深耕每一位Z世代年轻人的内心,让“爱尚世界,从未停止”的美好希冀可以无限延续,为年轻时尚力喝彩。

时尚潮人集聚,先锋概念传达,潮酷音乐体验,FASHION ZOO 2020的这场音乐之夜彻底点燃了Z世代年轻人的精神世界,让更多来自音乐、艺术、文化领域的时髦人即刻入圈儿,一起参与并定义后疫情时代时尚狂欢盛事的正确打开方式。

原文链接:

https://fashion.huanqiu.com/article/3zmn5o2RmEF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