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土家妹子”邓超予家乡爱心开唱《爱无冬季》公益歌曲

发布时间:2020-09-15 17:21:23 丨 来源:大众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1585_85b5bf8ff35ae5ccb3672fea391a26fc.jpg

近日,青年歌唱邓超予公益音乐会在宜都举行。音乐会现场十分震撼,四五万人齐聚为公益助力。

在第九届国际女童日到来之际,邓超予作为发起人正式开启了“予乐童行”公益助学项目。这场在宜都的音乐会就与这场公益助学有着息息相关的联系。

在音乐会现场邓超予暖心开唱“予乐童行”公益助学项目的主题曲《爱无冬季》。为了感谢社会各界对于“予乐童行”的支持以及号召更多的人参与这项爱心活动,这首《爱无冬季》在“予乐童行”公益项目启动仪式现场发布,此次音乐会邓超予也是精心准备,暖心开唱。

1585_a8bdfab929776870b1238fdc2c055d4a.png

音乐会现场还安排了惊喜抽奖环节,场面一度十分感人。在音乐会最后的返场中,一首《家》更是将观众的热情送到了顶峰。此次音乐会还精心安排了线上直播活动,近10万人在直播间一同分享音乐会的爱心与美好。

邓超予的这首《爱无冬季》由词作家佟文西,作曲家舒楠作曲。加以邓超予充满感情的演唱,瞬间让全场听众动容。朴实而真挚的歌词与轻柔动听的旋律,这首《爱无冬季》实在让人难忘。这首歌也像歌名所阐释的那样:爱没有寒冬的存在。

在“予乐童行”这个项目中,除了公益援助最大的不同在于关注非遗文化的传承。邓超予也在音乐会中提到希望这场爱心捐赠能让更多少数民族女童接受到更好的教育,从而在未来将更多有意义的少数民族文化传承出去。作为土家族文化传承大使,土生土长的土家女儿邓超予对这些可能最有发言权。

1585_728ac1900d463555a32bd795da3eb6ce.jpg

“让每一个少数女童走进教室”是“予乐童行”项目最简单最直接的目的。但这背后邓超予其实想实现的是一个“细水流长”的追求,这些少数民族女童就是少数民族未来的希望,她们的茁壮成长也意味着未来少数民族文化将得到更好的传承与发扬。

短短几小时的音乐会,却让宜都这座城市一下变得炽热起来。这一首爱的主题曲《爱无冬季》,搭配上邓超予完美而深情的歌喉,唱响了整个宜都,爱在此地发源,爱从此刻汇聚。

原文链接:

http://www.dzwww.com/xinwen/jishixinwen/202009/t20200915_6605602.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