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于文文专辑之首幕开场曲《白衣少年》9月16日上线

发布时间:2020-09-16 09:24:24 丨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于文文2020全新专辑之首幕开场曲《白衣少年》9月16日上线

华纳音乐唱作人于文文2020年全新第三部专辑《于文文三部曲》之首幕"初始化"篇即将正式开启。归零开场曲《白衣少年》于9月16日零点上线各大音乐平台,MV将于9月17日上午10点微博首发,中午12点全网上线。

《于文文三部曲》是华纳音乐携手于文文,共同倾情打造的一部属于于文文的、关于单纯生命与成长历练的音乐纪实。于文文从心创作,汇集过去两年的力量在这部概念专辑里,与华纳音乐一起稳稳踏出全新征途。

于文文2020全新专辑之首幕开场曲《白衣少年》9月16日上线

归零开场曲《白衣少年》,是于文文内心的一次彻底摊开。

源于自由的呼唤,Band sound的鼓舞人心,钢琴电吉他弦乐鼓点缠绕交织,副歌的呐喊既是少年重振的擂擂战鼓,也是来自心底亟待出发的号角。

滞重的人生,有时走着走着就像陷进了泥沼里,生活中的一切压得人喘不过气来。曾经在年少时建立的世界观、人生观在现实的生活中一次次被推翻、一次次被重塑。

9月16日,和心里的那位白衣少年,坦诚相约,共寻答案。

原文链接:

http://ent.ce.cn/news/202009/15/t20200915_35748715.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