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中国综艺嘉年华“闪光派对”将在青岛开幕

发布时间:2020-09-16 10:13:31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image.png

   中国综艺嘉年华“闪光派对”将于2020年10月17日、18日在青岛开幕,王以太、那吾克热-NW、苏运莹、大波浪乐队、达闻西乐队等潮流艺人领先亮相。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综艺嘉年华以“闪光派对”为主题,分为“闪光舞台”、“闪光文化”、“闪光综艺“、”闪光百货“四个模块,覆盖明星现场LIVE秀、真人秀实景游戏、综艺IP互娱体验、潮流文创集市,打造潮流派对新玩法。

   本次综艺嘉年华打造27200平米沉浸式互游空间,融合时下综艺IP,还原近十款全真人秀实景游戏,完美还原综艺体验。不仅如此,活动特邀国内一线潮流摄影师团队及国内火爆综艺直播团队,全称跟拍游戏互动的画面,带来最真实的跑男、极限挑战般的明星拍摄体验。

   由王以太、那吾克热-NW、苏运莹、大波浪乐队、达闻西乐队等组成明星战队,一起感受最酷的演出现场,带来最嘻哈、最摇滚、最复古、最Funk的音乐,更由机会赢限量潮流单品。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嘉年华除了音乐Live及游乐装置外,还将设置“闪光百货“区域,汇聚潮流文创周边及衍生品、网红美食小吃,结合顶级潮流艺术家池磊的艺术装置,首发潮流周边,打造美食与潮物相结合的年轻人打卡圣地。

   原文链接:

   http://ent.qianlong.com/2020/0915/4728965.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