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林俊杰全新单曲《交换余生》上线酷狗

发布时间:2020-09-16 16:41:58 丨 来源:北青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9月16日,林俊杰全新单曲《交换余生》正版音源在酷狗音乐上线。《交换余生》是林俊杰第14张专辑首波前导单曲,歌曲讲述了为爱不顾一切,放弃所有,只为换回所爱之人的感人故事。

林俊杰这次在《交换余生》中玩转“平行时空”,宇宙与生命之间运行的奥妙,看似遥不可及且虚幻,但当情感作为运行的动力时,一切将融为生命的每个瞬间,组成每一种可能。林俊杰充满情感的旋律遇上易家扬的优美文字,化为一首令人动容的作品。歌曲一开始的信号音,宛如解锁着另一个时空的密码,一秒把听众带进歌曲世界里,而随即而来的弦乐,就瞬间把听众带进了另一个状态,抓耳且令人沉醉,难怪一众酷狗网友在听完后纷纷开启单曲循环模式。

《交换余生》曲势的转换,与歌词紧紧密合着,开启了另一段并行的故事,同时存在、相互拥有。而歌词则从平行时空作为开端,优美之中却带有一丝哀戚,当人与人之间的情感才是本质,一体两面的故事情节,又将何去何从。

值得一提的是,林俊杰还为《交换余生》拍了一个电影般质感的MV,由阮经天主演,而林俊杰也有份参演。在MV中,溺水、车祸、逃命等要素轮番上演。此MV在9月16日中午十二点同步上线酷狗音乐。

9月16日,林俊杰全新专辑首波前导单曲《交换余生》已零时差上线酷狗音乐,歌迷们记得前去收听,一起与林俊杰走进平行时空,探索关于爱的力量。 

原文链接:

http://life.ynet.com/2020/09/16/2867538t978.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