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网易云音乐9月20日上线潘玮柏新专首唱会

发布时间:2020-09-17 13:31:51 丨 来源:大众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网易云音乐推出在线音乐演出预告,潘玮柏2020年全新专辑《Mr.R&Beats节奏先生》唯一一场线上首唱会将于9月20日晚8点于网易云音乐、LOOK直播播出。据悉,许久未与歌迷近距离互动的潘玮柏将于首唱会带来专辑主打歌《巴比伦》以及众多惊喜经典歌曲。

   这是网易云音乐继成功主导TFBOYS七周年演唱会,上线苏打绿分身乐团鱼丁糸出道演唱会后的又一次重磅在线音乐演出。

   时隔三年,在歌迷的期盼下,潘玮柏于9月10日发布第12张个人专辑《Mr.R&Beats节奏先生》,这一张专辑全部采用了808重低音编曲,节奏相当的强烈并且音色特。因此,潘玮柏自己突然有了专辑名称R&B这样的灵感,不同于人们所熟知的” Rhythm and Blues(节奏蓝调)”,潘玮柏突破性的重新定义了这个名词” Rhythm and Beats(节奏重拍)”,专辑名称也正式确立为Mr.R&Beats象征潘玮柏在音乐上带来的一个新的里程碑。

   在首唱会当中,潘玮柏将会演唱专辑主打歌《巴比伦》。歌曲叙述作为“人”的矛盾,潘玮柏以“说书人”及“第三者”的角度,希望透过这首歌能让人们直探自己的内心世界,化解现代人的心魔。据了解,该曲目的MV斥资千万打造,特邀Kanye West和 Justin Timberlake御用的唱诗班团队,运用特效和现场搭景打造出好莱坞电影质感。

   近来,潘玮柏在《中国新说唱》节目担任主理人,在公演中将《巴比伦》大秀首度搬上舞台,以震撼的舞台编排震撼全场。歌曲上线后便霸榜作为新说唱“第二现场”网易云音乐的各大榜单。本次网易云音乐《Mr.R&Beats节奏先生》首唱会中《巴比伦》的再度演绎相信能在“云村”中掀起又一波“热浪”。

   对于《Mr.R&Beats节奏先生》唯一一场线上演唱会,也是新专辑首唱会,潘玮柏表示非常想念巡演时光,也透露当天除了会表演新专辑的主打曲目外,还会演唱多首惊喜经典曲目,带领歌迷朋友们重返青春。

   作为《中国新说唱2020》深度合作的音乐平台,网易云音乐通过Rapper空降云圈互动、新说唱热歌榜、说唱宝藏曲目、为落选Rapper推出“意难平”专题、为药水哥打造爆红单曲《药水哥》等强运营优势,网易云音乐成功在云村构建起说唱综艺集中讨论分享的第二现场。作为在云村年轻人群体中最受欢迎的分众音乐类型Top5之一,说唱在网易云音乐拥有最浓厚的圈层氛围,在云村成长起来的诸多新锐Rapper也开始走进各类说唱综艺的屏幕中。潘玮柏《Mr.R&Beats节奏先生》首唱会选择云村独家上线,也是看中网易云音乐的运营、宣发优势。

   2020年,网易云音乐持续引领线上音乐演出,积极推动和引领在线音乐市场的发展,开启了“云村卧室音乐节”“点亮现场行动”等项目,携手苏打绿、TFBOYS等艺人成功举办线上演唱会。在线上演唱会技术、互动、付费等技术、内容和商业层面不断创新,打造了音乐内容传播和消费的又一个全新场景。

   本次网易云音乐携手潘玮柏举办《Mr.R&Beats节奏先生》首唱会,必然会给乐迷朋友带来一场震撼的舞台盛宴。9月20日晚八点,“云村”相见。

   原文链接:

   http://ent.dzwww.com/cs/202009/t20200917_6624151.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