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听大厅

虎牙将全程独家直播《地下8英里》

发布时间:2020-09-18 14:25:38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自2012年举办第一届赛事起,八英里活动通过连接Rapper Beatmaker以及说唱乐迷朋友,推动HIPHOP文化在中国长远与正向发展。而本次赛事半决赛及决赛将都在虎牙直播进行全程独家直播,独一平台,多个视角,为未能到场的HIPHOP爱好者提供沉浸式的观看体验。

   近年来地下8英里连接了Rapper Beatmaker以及说唱乐迷朋友,转型成为作品赛,通过音乐筛选培养了众多实力强劲的Rapper,为说唱综艺节目输送了新鲜血液。每年的地下8英里举办都给HIPHOP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机会和舞台,也因为有8英里才有了这些在舞台上展现个性风采的优秀艺人。

   此次地下8英里2019-2020赛季年度半决赛和总决赛将在虎牙进行全程独家直播(9.20为半决赛,10.5为全国总决赛),地下8英里主理人夜楠作为比赛MC,Mai神担任音乐总监。更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原有的各赛区冠军选手外,本次赛事为吸引观众和火热气氛还邀请到了人气说唱歌手担任帮唱嘉宾:DP龙猪、Mercy、马俊、新秀。活动将于比赛日晚上7点开始热场,8点正式揭开帷幕。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chanjingxinxi/jingji/573636.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