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林俊杰全新单曲《交换余生》上线酷狗

发布时间:2020-09-18 14:34:51 丨 来源:北青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林俊杰第14张专辑首波主打歌《交换余生》上线酷狗音乐。早早在酷狗等候解锁音源的歌迷第一时间购买专辑,半天时间不到,《交换余生》销量便突破33333张,达成“酷狗金唱片认证”,并解锁“数字专辑彩蛋”。

   在解锁酷狗独家推广资源的同时,林俊杰也在半天时间内登上酷狗专辑畅销榜周榜、酷狗专辑畅销榜日榜、由你音乐榜3榜TOP1。

   《交换余生》由林俊杰作曲并演唱,作词人易家扬填词,以平行时空讲述爱情的伟大。林俊杰充满情感的旋律遇上易家扬的优美文字,化为一首令人动容的作品。歌曲一开始的信号音,宛如解锁另一个时空的密码,开启了另一段并行的故事,同时存在、相互拥有。

   值得一提的是,同步上线酷狗音乐的《交换余生》MV剧情十分有看点。该MV由阮经天、林予担当主角,林俊杰也有份参演,并在里面担当了游泳教练和工地工人的角色。通过MV,歌迷能更直观地了解到歌曲讲述的平行时空的爱情故事。

   林俊杰的全新单曲《交换余生》确确实实把歌声唱到听众心里去,就像是黑暗中的一丝光明,带给人无限温暖。

   原文链接:

   http://life.ynet.com/2020/09/17/2871249t978.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