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边伯贤全新专辑斩获酷狗“双冠”

发布时间:2020-09-18 14:49:35 丨 来源:北青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日前,韩国男团EXO主唱BAEKHYUN(边伯贤)时隔10个月的全新数字专辑《Delight - The 2nd Mini Album》在酷狗上线。专辑销量更是势如破竹,一上线便斩获了专辑畅销榜日榜、周榜双冠军,仅3天时间,就凭借3万+销量额闯入酷狗音乐数专年榜销量TOP6。

   数字专辑《Delight - The 2nd Mini Album》深受听众喜爱,居高不下的销售量达成酷狗荣耀金唱片认证,更解锁了酷狗线下推广资源“北京搜秀LED大屏”,已在8月完成投放。

   这份专属于《Delight - The 2nd Mini Album》的LED推广大屏,在首都唯美“绽放”,成为了不少歌迷争先拍照的打卡地,也成功提高了BAEKHYUN(边伯贤)的曝光率。

   《Delight - The 2nd Mini Album》作为BAEKHYUN(边伯贤)第二张个人专辑,汇了他无数的心血,百变多元的音乐风格更是为听众解锁了一个全新的视听世界,赢得了全网听众的喜爱,成为大家心中的“宝藏专辑”。

   其中,主打歌《Candy》将Futuristic R&B风格发挥到了极致,歌词以有趣的方式将BAEKHYUN(边伯贤)的多彩魅力喻为“多种味道的糖果”,BAEKHYUN(边伯贤)轻轻吟唱,编织起一个“缠绵眷恋的迷人梦境”。

   《R U Ridin'?》则用R&B Trap曲风,展现了BAEKHYUN(边伯贤)都市风格形象,轻松愉悦的旋律与歌词相融,让听众感受到了成熟男人的致命魅力。在这张数字专辑《Delight - The 2nd Mini Album》中,BAEKHYUN(边伯贤)通过独特的音乐风格展露属于自己的那份音乐感性,深深地打动乐迷。

   当BAEKHYUN(边伯贤)的宝藏“蜜嗓”遇上精良的创作,碰撞出超越想象的化学反应,而这一切的惊喜,已经收录在全新数字专辑《Delight - The 2nd Mini Album》中。

   原文链接:

   http://life.ynet.com/2020/09/17/2871252t978.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