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李炳辰《谁在红尘最逍遥》 柔情演绎豪气武侠风

发布时间:2020-09-22 10:26:06 丨 来源:北青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李炳辰发行全新单曲《谁在红尘最逍遥》,以经典武侠曲风,诉说自在洒脱的人生意境。

   《谁在红尘最逍遥》的旋律带着记忆中武侠世界豪放当歌的逍遥与不羁,描绘出一幅纵情恣意的浪子江湖。

   李炳辰以擅长的柔情唱腔,最大限度的赋予了这首歌曲深远厚重、侠骨柔情的独特韵味。旧江湖,新经典,中秋佳(将)至摇杯吟唱《谁在红尘醉逍遥》。

   原文链接:

   http://ent.ynet.com/2020/09/22/2879928t1254.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