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毛不易携手酷狗音乐独家呈现2020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0-09-24 14:07:45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9月20日晚8:00,毛不易2020全原创线上演唱会如约而至,携手酷狗音乐、酷狗直播,透过TME live超现场陪伴广大歌迷一同度过这走心治愈的夜晚,温暖献歌每个“像我这样的人”。

   在动感欢乐的节奏中,毛不易以一首《感觉自己是巨星》作为开场曲瞬间点燃观众热情,“巨星”光芒闪耀全场。随后的《二零三》、《等》、《胡同》与《一程山路》等人气曲目,又把观众深深带入毛不易温暖治愈的音乐世界当中。

   每首歌曲的旋律响起,观众总能默契地跟着哼唱起来,这些已经反复听过无数遍的曲子仿佛刻在骨子里一般熟悉。现场歌迷们的合唱成为每首曲子最美的和声,让线上观众拥有了如身临其境般的现场感。线上的刷屏互动与线下的狂欢尖叫融为一体,共同组成了这场酣畅淋漓的音乐盛宴。

   整场音乐会除了毛不易动听的歌声,期间穿插的Talking环节更是亮点十足。聚光灯下,毛不易和歌迷们侃侃而谈,充分顾及台下与屏幕前观众的同频互动可见其控场能力之强大。

   正值毛不易出道三周年之际,音乐会特地精心埋藏了满满惊喜。歌迷和“巨星”同框合唱《像我这样的人》;借《无问》献歌给无私奉献的广大医护人员;现场歌迷快闪以阿卡贝拉方式祝福《生日快乐》;公司吉祥物“蛙鸡”爆笑登场送上公费旅行基金,还被毛不易调侃是否非去不可。欢乐与感动并存,歌迷们在又哭又笑间陪伴毛不易度过了这别有意义的一次约会。

   美似仙境的现场更是让音乐会在播出当晚以“毛不易演唱会舞美绝了”话题直接冲上热搜。《水乡》在烟雾缭绕中尽展江南风韵、《像我这样的人》从万丈光芒中走出一位翩翩仙子、《小王》的氤氲灯光漩涡犹如时空穿越隧道神秘而诱人。丰富绚丽又与歌曲内涵紧密呼应的画面,为观众营造出绝佳沉浸式视听体验,让人不自觉陶醉其中难以自拔。

   除了歌唱这一表演形式外,音乐会还融合了乐器独奏、舞蹈、舞台剧等多元艺术方式,以超高水准完成度打造这次诚意之作,震撼体验彻底刷新了歌迷观看live现场的感受。这次创新并非TME live首次尝试,从五月天到陈奕迅、从张韶涵到汪苏泷,百变风格超现场不断刷新着观众们的想象。未来TME live还将创造何种超凡演出,一起来拭目以待。

   想要重温这场毛不易2020“像我这样的人”全原创线上演唱会的小伙伴们,立即登陆酷狗音乐、酷狗直播搜索“毛不易”即可一键收藏回放。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jishi/579286.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