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中国力量》抗疫2020公益歌曲(纪念版)出版发行

发布时间:2020-09-24 15:05:40 丨 来源:北方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根据中宣部、国家新闻出版总署2020年出版工作的相关指示精神,为歌颂抗疫期间广大医护工作者、解放军官兵、科技工作者和各条战线的英雄事迹,弘扬中国精神。北京伟地电子音像出版社联手北京电视台《新歌来啦》在2020年初抗疫期间,便开始了抗疫公益歌曲的创作和面向全社会的征集工作,并得到了全社会的积极响应。共组织创作、征集了作品达数百首。

   经过反复评选,最终五十三首原创公益抗疫歌曲入选《中国力量》2020抗疫公益歌曲实体CD唱片(纪念版)出版。

   据悉,《中国力量》这张专辑中,既有知名的词曲作家、歌唱家参与,又有众多基层词曲作者、歌者的加入。既有廖永昌、林萍、张华敏、汪正正、刘尊、任卫新、吕伟忠、赵小也等知名歌唱家、词曲作家的作品,又有如谢佳卿、鹏鸣、春季、曹灵灵、晨光等演唱、创作新人作品的亮相。

   《中国力量》除了出版发行实体唱片外,也已经在网络公益发行和免费下载。也定将成为2020年不平常的音乐记录。

原文链接:

http://fashion.enorth.com.cn/system/2020/09/24/050507399.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