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MV《美好的时光》音频上线酷狗

发布时间:2020-09-27 13:01:38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日前,全新音乐综艺《美好的时光》第二期即上线,李荣浩、汪苏泷、欧阳娜娜、陈立农的城市路演之旅再度升级,在“山城”重庆与最够味的Hiphop花式大碰撞,迎来了布瑞吉Bridge、小艾EYE、海马WAV等Rapper。

   在首期节目中,李荣浩、汪苏泷、欧阳娜娜、陈立农四位音乐人选择了四首意义深刻的歌曲,打响路演之旅的第一弹,宛若一阵春风沐浴疗愈人心。其中,汪苏泷弥补遗憾,再唱《岁月神偷》,磁性深情的蜜嗓娓娓唱诉岁月的故事,赢得了酷狗乐迷的一致好评。

   汪苏泷再唱《岁月神偷》,可以说是圆了不少乐迷的梦,歌曲上线酷狗音乐后,便空降9月14日第258期酷狗飙升榜TOP4,热度居高不下。

   本周,《美好的时光》四位音乐人的“山城”路演高能升级,布瑞吉Bridge、小艾EYE、海马WAV等重庆Rapper倾情加盟,一起解锁属于重庆最燥的音乐Live秀。在节目预告中,布瑞吉Bridge邀请李荣浩帮忙拍摄MV,这项需要在3个小时内完成的艰巨任务,让四位音乐人的路演之旅难度升级,汪苏泷、陈立农纷纷前往极具重庆特色的茶馆进行拍摄,却屡遭碰壁。

   除此之外,李荣浩还力邀了重庆乐队参与本周的“天台路演”,浪漫的布置展露不一样的重庆风情一起拭目以待。

   9月26日晚,《美好的时光》第二期治愈上线,李荣浩、汪苏泷、欧阳娜娜、陈立农深情升级,唱诉心中的重庆。节目正版音源同步上线官方音乐合作平台酷狗音乐。

原文链接:

http://life.ynet.com/2020/09/27/2890224t978.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