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马伯骞新歌《Do My Thing(飞啦!)》今日上线

发布时间:2020-09-28 13:10:12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音乐人马伯骞Victor Ma新歌《Do My Thing(飞啦!)》今日正式上线。作为马伯骞2020全新EP《THE TEXTBOOK》的首支单曲,这首歌由哇唧唧哇和Infinite Thrills/88rising Records联合出品,以明快的节奏和极富Z时代态度的歌词,将“遵循自己内心的引领”这一主题体现的淋漓极(尽)致。

   此前曝光的单曲概念图充满未来感,浓郁色彩的赛博朋克风就已十分吸睛。

   而此次单曲封面的概念更为先锋,直接由马伯骞手绘的“EP彩蛋元素”手稿与讲解拼接而成。封面上方时间也暗合9月28日的上线时间,别具巧思、新颖有趣。这张封面亦暗示着全新EP《THE TEXTBOOK》中的场景彩蛋,值得期待。

   马伯骞新歌《Do My Thing(飞啦!)》是一场“与每一位认为自己不受欢迎,或因经历过不合群的时刻而陷入自我怀疑的人”进行的情感对话,鼓励大家每个人的存在都有自己的意义。

   马伯骞2020全新EP《THE TEXTBOOK》译为“教科书”,来源于歌迷日常调侃滔滔不绝的马伯骞为“马老师”。而EP中的五首歌则是五个章节,“就像上学时的教课书一样,每一个章节是不同的主题道理。”

   五个章节、五首歌,五个不同主题的故事。现实世界的按部就班与脑中世界的光怪陆离、中西文化的碰撞、自我定位和外界定位的异同……不同的音乐场景对立又统一,极具马伯骞的个人色彩与思考。

原文链接:

http://ent.qianlong.com/2020/0928/4793660.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