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咸阳市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话剧《张富清》

发布时间:2020-09-28 15:17:06 丨 来源:西部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9月27日晚,“2020年廉政文化三秦行”巡演活动走进咸阳,咸阳市组织党员干部在大秦剧院观看话剧《张富清》。

   市委书记杨长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岗岭,市政协主席汪文展,市委副书记陈波,市委常委马俊民、崔勒宇、李晓静、张海文、罗军、王宏兵、曹汉平等在家市级领导及500多名党员干部观看演出。

   该剧讲述了张富清在革命战争年代不怕牺牲,献身人民解放事业,立下赫赫战功,退役后主动要求到偏远地区工作,深藏功名,甘守清苦,克己奉公,为贫困山区奉献一生,在平凡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成绩的英雄事迹,体现了以张富清为代表的共产党人坚守信仰,不忘初心,永葆本色,对党绝对忠诚的高贵政治品格。该剧是2020年度陕西省重大文化精品入选项目,是“2020年廉政文化三秦行”巡演活动的一部分,此次巡演活动也是陕西省纪委监委全面推进陕西廉政文化精品建设、打造在全国有影响力的陕西廉政文化品牌的重点工作之一。

   杨长亚在话剧结束后表示,感谢剧组带来的精彩演出,这既是一场凝聚精神的文化大餐,更是一次生动深刻的党性教育。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把感动转化为奋斗动力,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努力在咸阳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取得新成绩。

原文链接:

http://news.cnwest.com/xianyang/a/2020/09/28/19138952.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