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石棉城市形象推广曲《追梦沫水》首发 四郎贡布倾情演唱

发布时间:2020-09-29 15:08:40 丨 来源:北青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日前,四川省雅安市石棉县城市形象推广曲《追梦沫水》首发。该曲由雅安本土词人文雅嘉、张艺凡和作曲人罗其鹏联合创作,青年歌手四郎贡布深情演唱。《追梦沫水》宣传MV也同期发布,收录了沫水美丽的自然风光、深邃的人文历史等,深度的文旅融合,多角度、全方位展示石棉的风土人情、历史文化和社会发展,带来崭新的视听盛宴。

   《追梦沫水》诗画般的歌词,结合本土民族曲调,加上现代配器融合,让旋律激情澎湃、地域特色鲜明。石棉县地处雅安市最南端,境内山川雄奇,风光秀丽,拥有安顺场、孟获城、蟹螺堡子、次格达海子等著名旅游景区景点。

   《追梦沫水》主题聚焦中国梦,传递正能量,四郎贡布凭借磁性的嗓音完美演绎出石棉的民族之美、自然之美、人文之美、生态之美、生活之美和发展之美。歌曲旨在表达石棉人民继续坚持走绿色发展道路的信心和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决心。

   每一座城市都有属于自己的故事和声音,《追梦沫水》是雅安市推广旅游的创新实践。重温历史记忆,感恩当代幸福,激发创造美好未来的石棉主人翁精神。通过歌曲传播,展示城市形象,把《追梦沫水》这张文化名片传送到更远的地方,让更多的人记住石棉这个全国唯一以矿命名的独具魅力的西南小城。

原文链接:

http://culture.ynet.com/2020/09/29/2894754t467.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