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央视中秋晚会播出在即 伊丽媛领衔唱响《明月升》

发布时间:2020-09-30 11:32:23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影视歌三栖艺术家、中国传媒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伊丽媛,受邀加盟2020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秋晚会。

   伊丽媛领衔唱响晚会序曲《明月升》。2020央视中秋晚会可谓星光熠熠,江疏影、孙楠、李宇春、张杰、张信哲、周深、郎朗、秦岚、鹿晗、王祖蓝、王源、沙溢、萨顶顶、韩雪、韩磊等加盟,将为观众呈现一台融中秋文化、家国情怀、民族特色于一体的星光盛会。

   随着晚会阵容的曝光和录制完成,相关话题更是火速登上微博热搜榜。作为央视的老朋友,伊丽媛继去年与黄晓明献唱《但愿人长久》之后,今年再度加入央视中秋晚会温暖献唱《明月升》。

   值得一提的是,中秋节在中国传统文化中一直被赋予阖家团圆、喜庆丰收的内涵,而今年由于疫情更让人懂得了国泰民安、家人相依的珍贵。相信这首《明月升》一定会让全国观众感受到浓浓的祝福和满满正能量。

   据悉,以“神都月,中华情”为主题的2020央视中秋晚会,延续往年浪漫情怀风格,对每个节目进行个性化包装和形态创新,通过全媒体和更多新的传播手段扩大晚会影响力,讲好家国文化故事。

   晚会将于10月1日20点档通过CCTV-1、CCTV-3、CCTV-4等频道播出,并在央视频、央视网及各类新媒体平台同步直播,敬请期待。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