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原创花园

国庆中秋公益小歌手曹立传播慈善公益、唱响传统文化

发布时间:2020-10-09 13:02:26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盛典中谭梅和曹立

   近日,残健共融公益梦想盛典第6届童年星梦想青少年艺术节在京举办,北京慈善义工联合会红领巾慈善义工服务队的代表公益小歌手曹立参加演出,并担纲独唱《逆行的光》和《墨梅》。

   《逆行的光》是由湛江和曹立共同谱曲、湛江、孙笑冬填词的歌曲。《逆行的光》歌词真挚感人而又充满力量,曲调高亢激昂又不失温暖。描绘出抗疫旅途中那些奋力拼搏的人们,表达出对他们诚挚的敬意与真切的祝福。

曹立演唱原创歌曲《逆行的光》

   《墨梅》是元代诗人王冕的诗句,由音乐人刘尊谱曲的古风歌曲,曹立的歌声带有古人温润清雅的书卷气,把梅花的高洁不媚俗演绎尽至(致)。曹立擅长国风歌曲,一直以传播发扬中国传统文化而努力。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