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陈立农全新单曲《桃浦男孩》上线酷狗

发布时间:2020-10-10 10:49:59 丨 来源:北青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新生代歌手陈立农治愈上线,全新数字单曲《桃浦男孩》在酷狗音乐正式开售。陈立农打开治愈篇章,在生日当天用倾情制作的全新单曲献礼农糖(陈立农粉丝),解锁属于彼此最亲密的约定。

   2018年,陈立农在《偶像练习生》节目中,以第二名高位出道,成功成团。陈立农的粉丝农糖也特别将TOP2的概念引申为“桃浦兔”,为陈立农谱写了独家应援曲目。又因10月03日为陈立农生日,遂将歌曲命名为《桃浦路1003号的男孩》,这首歌曲对陈立农有着重要的意义,因此公司团队特别向粉丝购买版权,并最终将曲目命名为《桃浦男孩》。

   《桃浦男孩》对于陈立农和农糖(陈立农粉丝)都有着深刻的意义,因此在制作上,陈立农也耗费了不少心血,更特别邀请了歌手李佳薇担当配唱制作人,以细腻的女性观点来为陈立农的演绎跨刀指导,将陈立农与农糖之间紧密的关系完美诠释。

   《桃浦男孩》的旋律以温暖抒情为主轴,搭配着每位农糖记忆深处的炙热情愫与印记,在歌词中融入对陈立农未来的鼓励及祝福,真挚的情感蔓延交织于歌曲里,在陈立农的演绎下,愈发治愈动人,除了感谢农糖们这一路上的支持及鼓励外,也用这首歌和粉丝彼此约定,未来的花路上,鲜衣怒马,不惧未来,铭记过往,荣光之路相依相伴。

原文链接:

http://life.ynet.com/2020/10/09/2909004t978.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