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原创花园

第十四届百花奖全国艺术特长生技能大赛开幕

发布时间:2020-10-10 14:21:53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日前,歌唱家、声乐教育家张金利抵达云南昆明,应邀参加第十四届百花奖全国艺术特长生技能大赛开幕式,并担任总决赛评审。

   现场,张金利为小朋友们演唱了《兰花草》、《让我们荡起双桨》、《大海啊故乡》、《外婆的澎湖湾》、《我和我的祖国》等经典歌曲。还跟现场的两位小朋友一起合作演唱了《世上只有妈妈好》,小朋友们和家长们认真的聆听,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火爆,每一首经典作品都引起了80后,90后的共鸣。

   张金利还向参赛的选手寄予希望,希望选手们好好学习文化艺术,将来走入社会各个都是祖国的栋梁,为祖国的文艺事业添砖加瓦。

   张金利从艺三十年,在演艺事业上兢兢业业,并且刻苦研究气声唱腔的处理,结合自身条件采用科学的发声方法,使声音保持高、中、低音区的统一,更加高亢明亮,感染力更强,更易与观众达成共鸣,在多年的演出实践中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演唱风格,在多年的教学实践中创建了独特教学体系,培养出一大批优秀的学生和演员,其学生屡次在全国的声乐大赛、戏剧大赛中获奖。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