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酷狗IP专辑《颐和风华》口碑大涨

发布时间:2020-10-12 17:18:12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酷狗音乐与颐和园携手打造的全新IP专辑《颐和风华》自上线以来人气一直高居不下,发售首周即横扫酷狗音乐专辑畅销日榜、专辑畅销周榜、由你音乐榜三大榜单,售出超过16万首歌,为国风音乐再创好成绩。

   这张集结周深、李玉刚、张韶涵、河图、音频怪物、赖美云、SING女团、李常超、冯提莫九组超人气实力歌手的国风专辑《颐和风华》,不仅人气一路狂飙,在社交媒体的口碑也是直线上升。

   《颐和风华》这张专辑能够获得如此好口碑,离不开一众实力歌手的倾情演绎以及专辑创作上的巧思。此次制作团队以乐寿堂、排云殿、十七孔桥、铜牛、苏州街、清晏舫、文昌院、仁寿殿以及德和园这九个见证颐和园悠长岁月的建筑为灵感,创作出独一无二的全新音乐故事,将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以现代国风音乐的方式进行呈现,让传统文化更容易在年轻人之间进行传播。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ilnd.com.cn/jishi/525591.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