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新生代音乐女神周燕《后来我渐渐忘了你》全网发行

发布时间:2020-10-13 10:52:58 丨 来源:北青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后来我渐渐忘了你》这首歌是一首触碰心灵的歌曲,词曲唯美、伤感、演绎深入人心。

   周燕,酷狗音乐,QQ音乐,快手,抖音,虾米,全民K歌等音乐人,云南白药集团,云南电视台活动《女神》前10强。

   2020年9月首发合唱歌曲《谁都知道我爱你》,这首歌是一首情感集齐伤感的歌曲,歌词深入人心。歌曲一经推出就受到了无数的好评,各大媒体以及电视台争相报道。

   接着2020年10月首发单曲《后来我渐渐忘了你》,歌曲一经推出,受到了大众的喜欢好评与认可。

   周燕来自于七彩云南,她是一个气质优雅,秀外慧中的才女,一位走心歌手,一首《谁都知道我爱你》全球华语流行音乐金曲榜人气冠军之后,今天又发行一首新歌《后来我渐渐忘了你》。

原文链接:

http://ent.ynet.com/2020/10/10/2911989t1254.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