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纪志均系列单曲《尘》上线 唱尽凄美蚀骨的情缘

发布时间:2020-10-13 13:24:23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歌手照片

   近日,由纪志均演唱的系列单曲《尘》在酷狗音乐,QQ音乐,酷我音乐上线发行。该曲由歌手纪志均演唱,旋律起伏跌宕,大气而不失唯美。曲风凄美婉转,荡气回肠,延续了中国风歌曲的优美曲调。同时,其同名MV《尘》也将在不久后上线。

   此曲MV即将上线,MV画面古典唯美,由纪志均担任男主角,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的陈芊淇担任女主角。讲述了一对恋人跨越前世今生的凄美生死爱恋,三生有幸遇见你,纵使悲凉也是情,他们带着前世的离恨,穿越了千年依然如前世般一见钟情,唱出了尘世中痴男怨女的爱恋。

   此次发布歌曲《尘》收录在专辑《兜兜转转都是你》中,该专辑目前共上线两首歌曲,另一首歌曲《寻印》已早于《尘》发布,单曲《寻印》也是一首古风音乐,区别于《尘》的不同之处,《尘》是一首纯正的古风音乐,风格清晰,旋律朗朗上口,而寻印的创作是一种民谣加古风的手法,歌手独特的声线,将这首《寻印》表现的亦是别有一番清新的韵味。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