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听大厅

《我们的歌》开播李健谭咏麟重量级合唱 音频已上线酷狗

发布时间:2020-10-13 17:40:14 丨 来源:北青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由酷狗音乐特约赞助的竞演综艺《我们的歌》第二季回归。李健、张信哲、容祖儿、钟镇涛、希林娜依·高、冯提莫、太一、谭咏麟齐齐登场。节目正版音频已同步上线独家音乐互动平台酷狗音乐,畅享每一场让人肾上腺素直飙的音浪碰撞。

   今年初,《我们的歌》第一季播出后,首创的前辈歌手搭档新生代歌手合唱赛制带来极为精彩的视听体验,好评如潮。本季则沿袭这一赛制,继续呈现两代音乐人的碰撞和对话,谱写新的音乐传奇。

   首期节目,首对盲选组合李健&谭咏麟率先惊艳登场,两人强强联合,重新演绎粤语经典《一生何求》。谭咏麟历经岁月沉淀的嗓音与李健洒脱清新的嗓音恰到好处的完美配合让人耳朵“怀孕”。与偶像同台演唱,李健现场激动地表达对谭咏麟的喜爱和仰慕,解锁追星成功新成就。

   同样艳惊四座的,还有“最萌身高差”钟镇涛&冯提莫合作带来的《为爱痴狂》。即使没有经过彩排,钟镇涛和冯提莫仍呈现了十分默契的合作,浑厚音色与清亮声线相得益彰,将这首耳熟能详的情歌增加了几分爱恨交织的复杂情绪,煞是动人。节目播出后,钟镇涛&冯提莫的出色诠释引发杜海涛、刘维等明星大咖的转发,更喜提《为爱痴狂》原唱刘若英的高度认可,魅力不言而喻。

   当晚,张信哲与硬糖少女303希林娜依·高合作演唱《为你我受冷风吹》,两种各具辨识度的嗓音交汇碰撞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将歌曲的无奈与落寞诠释得淋漓尽致,痛楚感直击心扉,深深打动现场观众。

   节目播出后,张信哲&希林娜依·高版的《为你我受冷风吹》获得大批网友打call支持,成功夺下酷狗音乐《我们的歌》互动专区TOP1。

   首期节目上演“神仙打架”现场,让人不禁期待《我们的歌》接下来的精彩呈现。

原文链接:

http://life.ynet.com/2020/10/13/2918082t978.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