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白杏薇新歌《不舍》上线

发布时间:2020-10-15 14:28:50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10月15日,独立音乐人白杏薇2020年首度推出新歌《不舍》。这首新歌延续了2019年《悲伤那么大》的叙事风格,同样充满了故事感,但是却又有不一样的旋律与感受。《不舍》这首歌作曲、填词由白杏薇完成,充分地展示了她的创作才华和音乐实力。

   当《不舍》的前奏一响起,那轻柔、舒缓的旋律,那带着生命的音乐会引领着听众走向自己的内心深处,唤醒那份藏于心底的情绪,随着音乐节奏的起伏而迸发。


   相信在《不舍》的这首歌中很多人都会感同身受。而在歌曲的末尾,混搭了粤语部分,让这首歌的辨识度更高,创意十足。讲述的是成长后的自己与曾经的自己之间的一段对话。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