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原创花园

伊丽媛献唱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晚会

发布时间:2020-10-16 10:40:55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10月14日,“逐梦先行——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文艺晚会”在深圳大剧院拉开帷幕。

   冬奥文化推广大使、影视歌三栖艺术家、中国传媒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伊丽媛受邀献唱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文艺晚会,与廖昌永、杨洪基、李云迪、谭维维、莫华伦等众多大咖联袂带来了一场星光熠熠的视听盛宴。

   此次,伊丽媛倾情献唱的《快乐时光》,展现了改革开放初期这座城市无数追梦人奋斗的动人华章。伊丽媛以一身颇具年代感的装扮,配合着深圳歌剧舞剧院舞剧团精心编排的舞蹈,带领观众进入了一段沉浸式的“奋斗岁月”,纵享快乐好时光。

   在这台“逐梦先行——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文艺晚会”上,伊丽媛表演的这首《快乐时光》是根据上世纪90年代热播剧《外来妹》的主题曲《我不想说》改编,原曲作为杨钰莹的代表作,曾荣获全国十大影视歌曲最佳歌曲奖。该曲歌词工整、含蓄,余味十足,伊丽媛对这首歌曲进行了创新演绎,加入了很多时下流行元素,展现了属于这个时代独特的魅力,也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