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高晶演唱歌曲《惜福》全国首发 看尽世间美好

发布时间:2020-10-21 14:06:26 丨 来源:北方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日前,由武夷影业集团出品,东方国韵集团制作,武夷影业集团总制片人总导演田七作词,田七、Leon作曲,青年演员高晶演唱的歌曲《惜福》全国首发,正式登陆全国各大主流音乐平台。这也是导演田七与高晶的首次合作,怀一颗感恩的心,惜缘,惜福,去看尽世间美好。

   据悉,歌曲演唱者高晶是吉林省辽源市人,很小随父母移居深圳。以代言“百年润发”洗发水被众人所熟知,之后推出很多首单曲《山茶花》《问海》《醉美人间》《日月家园》《爱过》等脍炙人口的歌曲,电视剧作品有《二叔》、《回家的路有多远》、《金陵秘事》《启航》等多部影视剧作品,最近高晶刚刚拍摄完《当祖国需要我们的时候》大型史诗电视剧,这部戏是讲述新疆建设兵团三代人传奇一生的故事,我们期待高晶的新戏即将在央视播出。

歌曲《惜福》歌词赏析:

作词:田七

作曲:田七、leon 

演唱:高晶

有些事说不清楚,有些人看似糊涂,

有些风景,灯火阑珊处,有些画面让我龙飞凤舞。

有些人搞不清楚,有些事说来迷糊,

有些风景,在白云深处,有些问题让我感恩惜福。

入眼入心的参悟,不增不减的感悟,

即便刹那一眼,知足,也是永恒的祝福。

如痴如醉的草书,不垢不净的迷途,

即使日夜相伴,缚束,也是瞬间一赌。

原文链接:http://fashion.enorth.com.cn/system/2020/10/20/050573363.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