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宁宇洋个人原创单曲《启》发布

发布时间:2020-10-22 16:50:10 丨 来源:大众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歌手宁宇洋发布个人首支原创单曲《启》,《启》是由深圳青年作曲人李伟为宁宇洋量身打造的一首出道单曲。

   宁宇洋歌手身份出道,完成首支原创单曲发布,不仅展现了他的音乐实力,更是在用歌曲鼓励即将迎接18岁未来的年轻人们,路在脚下、梦在远方,勇敢踏上征程。原创单曲《启》没有过多新潮,但歌词生动有趣、编曲大胆,与朗朗上口的旋律产生了奇妙的碰撞,加之宁宇洋用自己最真挚最诚恳的风格以及独具特色的嗓音唱出歌曲中追逐梦想、勇往向前的情感,散发出满满的“阳光正能量”。

   歌词朴实,旋律扣人心弦,宁宇洋满含深情的演唱将年轻一代追逐梦想的豪情展现的淋漓尽致。相信歌曲推出之后,一定会触动听众的心弦,引发他们的共鸣。

   宁宇洋从小就喜欢音乐,他声音清澈,具有出色的音乐天赋。刚满17岁就已经成为深圳市金艺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着力打造的零零后新声代流行歌曲歌手,相信词曲《启》一定能够获得广大听众的认可。

原文链接:

http://ent.dzwww.com/cs/202010/t20201021_6861121.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