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第四届珠江人寿琴童赛暨宋思衡钢琴音乐会在穗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0-27 11:17:51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第四届珠江人寿广东省琴童赛暨“名家零距离·宋思衡与优秀琴童同台”音乐会,近日在广东艺术剧院圆满落幕!

音乐会当晚,著名钢琴大师宋思衡的独创作品《疫情音乐日记》首次在广州演出,同时与本届优秀琴童进行多钢琴演奏,展开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颁奖典礼上,宋思衡、冼劲松等主办方领导们为本次大赛的获奖琴童们颁奖。

音乐会由宋思衡大师带来的原创作品《疫情音乐日记》开场。大师的指尖在琴键上飞舞时琴声悠扬婉转,令观众陶醉其中回味悠长。

2020年对于所有人来说,都是充满挑战的一年。从年初发生疫情,举国齐心抗疫,到有序复工复课,我们从未放弃追寻音乐梦想的脚步!钢琴家宋思衡老师在疫情爆发之初到当下,用音符记录疫情期间的生活点滴,旨在用音乐鼓励我们齐心抗议,向社会传递爱与温暖,音乐故事令现场观众感动。

宋思衡与优秀琴童同台演奏

本届大赛历时5个多月,吸引了来自广州、佛山、惠州、汕尾、深圳、东莞和中山等广东省内多个城市赛区选手参赛。

主办方希望借此颁奖典礼对参赛琴童及优秀指导老师们的音乐才华给予高度赞赏,并表达对琴童们未来音乐之路的期许。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ilnd.com.cn/zixun/530678.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