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耐飞创始人兼CEO栗坤:出席活动 气质高级!

发布时间:2020-10-27 12:28:45 丨 来源:大众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栗坤简直就是气质女神的绝佳代表,气质真的太高级了!她把大衣当成连衣裙来穿,它使用了拼色设计,黑白配可是经典的配色方案了,大衣的下摆加入了一道开叉,把一双长腿露了出来,太显身材了!用大衣配上长筒靴,美出了国际范,简单的搭配就能穿出高级感了!高高扎起一个丸子头来把面部轮廓露了出来,精神气十足,配上配饰之后愈发端庄优雅了。

将大衣当作连衣裙来穿本身就充满了亮点,栗坤这件大衣的设计感同样强烈,上半部分设置了高领,还运用了经典百搭色白色来覆盖上半部分,配合着鲜艳的字母图案,简直太过迷人了!黑白配也是很经典的配色了,建议大家挑选带有这种配色的,既不会翻车又能显示出别出心裁的设计感,尽量把浅淡的颜色设置在显眼的位置,这样会减少许多暗沉的感觉哦。栗坤很有超模气质范!身穿大衣长裙参加活动,气场全开!

大衣的保暖性很强,它用到的材质相比羽绒来说少了很多臃肿感,很多女神害怕穿得太厚实了而会很显胖,它的中间部分设置了很多排扣,下摆处加入了一道开叉,把一双大长腿露出来真的是太迷人了!开叉的好处在于步行时会把栗坤的美腿露出来,它还会随着步伐而晃动,带来些灵动的美感,小裁剪也为它增添了很多吸睛之处,建议大家多选裁剪别致的单品来修饰自己。

栗坤在搭配时说到:“用长筒靴来配合大衣属于很常用的组合了。”栗坤搭配的还是与大衣的颜色有呼应之处的黑色长筒靴,它的版型很贴合腿部,用于勾勒出了它的臀部线条,这双靴子的设计也比较简约大气,美出了国际范!整套穿搭使用到的单品风格很相似,所以穿出了浓浓的和谐美。

大衣的保暖性偏强还极易穿出霸道总裁的即视感,轻松美出了国际范,栗坤建议大家去尝试一下哦!

原文链接:

http://ent.dzwww.com/cs/202010/t20201027_6901178.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