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明道变身真“霸总” 与汪东城吴克群组“东道群”登热搜

发布时间:2020-10-28 10:29:34 丨 来源:大众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明道跨界自创护肤品牌欧希纳在上海举行以“浪漫之夜”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张庭、林瑞阳、陶虹、吴克群、汪东城等一众圈内好友现身为明道站台助力。

   作为影视演员享誉圈内的明道除专注演艺工作外,经营副业更是眼光独到。此次跨界创作的新品牌欧希纳是针对亚洲女性量身定制的高端护肤品。活动当晚,明道身穿修身衬衫与剪裁得体的西装现身“欧希纳浪漫之夜”。作为品牌的创始人,明道先是阐述了欧希纳的品牌概念来自法语OCEANE,取义海洋,象征着无限生机与生命力。

   明道表示,自己曾经观察身边许多女性友人,她们在日常将时间更多的放在了追求事业或为家庭付出上,但留给自己时间特别少,于是想到为什么不能研发一款从自身出发,用最快时间呵护自己肌肤的护肤产品。“欧希纳”的两大特色,一是从海洋生物中萃取了有效成分的海洋系列,二是由200万颗兰花才能提取1公斤精华的兰花系列。此次欧希纳的产品,明道亲自参与其中,并在研发过程中自己上脸试用,作为品牌的“实验室”。整全套的护肤品试用了上千次之多。

   “浪漫之夜”活动现场,明道不仅化身粉丝的“蓝朋友”为粉丝广发福利,更是在发布会中实力宠粉,现场挑选素颜粉丝上台亲自为其涂抹欧希纳新品试用,引现场粉丝尖叫连连,直呼想集体秒卸妆,与男神近距离接触。就连身在现场的林瑞阳也自告奋勇上台亲敷该品牌面膜,打趣说自己也爱漂亮,用行动力挺明道。

   好人缘爆棚的明道,在台上与好友吴克群、汪东城进行了有趣的互动,主持人看到吴克群、汪东城三人同台,盛赞三人状态极佳组全新男团组合也没问题。汪东城打趣邀请林瑞阳一起组新的F4,吴克群则为三人团取名“东道群”,象征三人走到哪里都要做东。组团话题引发大规模回忆杀,网友讨论不断登微博热搜。

   汪东城、吴克群除化身明道的“蓝朋友”军团,现场开嗓演唱了《为你写诗》、《伤心太平洋》等经典歌曲炒热活动气氛。

原文链接:

http://ent.dzwww.com/cs/202010/t20201027_6902693.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