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导演田七公益歌曲《青岛》暖心上线 姚文文温情演唱

发布时间:2020-10-28 10:38:15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歌曲《青岛》专辑封面

歌曲《青岛》词曲谱

   由武夷影业集团出品,东方国韵集团制作,导演张子扬担任总监制,作曲家卞留念担任艺术指导,武夷影业集团总制片人总导演田七作词作曲,音乐才女姚文文演唱的城市文旅宣传公益歌曲《青岛》全球首发,暖心上线,登录国内外各大音乐平台。

   据了解,田七还创作了《爱在青岛》《我在青岛等你》等赞美青岛的歌曲。《青岛》的演唱者姚文文出生于山东,是一位通晓钢琴、古筝、声乐、主持的青年音乐才女,歌声细腻温柔,富有情感。歌曲《青岛》中,姚文文用音符描绘出一个五彩缤纷的青岛,令人向往。这也是继《执笔为念》之后,导演田七与姚文文合作的第二首歌曲,歌曲《青岛》还将在青岛各地取景拍摄MV,敬请期待。

原文链接:

http://ent.qianlong.com/2020/1027/4913331.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