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音乐人路勇全新单曲《花凋》发布

发布时间:2020-10-28 13:11:07 丨 来源:大众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音乐制作人路勇发布了全新单曲《花凋》。路勇曾担纲过阿木、周艳泓、王二妮等众多歌手的制作人,代表作有:《愿做菩萨那朵莲》、《哨卡之夜》、《没有你陪伴我真的好孤单》、《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等。

   新作《花凋》由箫陌作词,路勇作曲完成,音乐人百慕三石担任制作人。歌者刚柔相济、磁性略带沙哑的嗓音辅以幽深绵延、亘古而来的埙音,循声而去,一幅“莲动下渔舟”的水墨画境如烟蘸开,歌曲由天赋传媒全网发行,诚意推荐。

原文链接:

http://ent.dzwww.com/cs/202010/t20201028_6908870.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