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耐飞创始人兼CEO栗坤:演讲网络电影革新

发布时间:2020-10-28 15:11:01 丨 来源:大众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兔子洞文化相对于淘梦和映美来说还是非常年轻的,非常荣幸受到邀请来到现场,我想分享的题目是:坚守内容初心,探索网络电影类型革新。我特别喜欢“探路网络电影新增长”这个论坛主题。因为我相信,每一家公司的管理者可能都在思考,我们行业的新增长、新赛道到底在哪?每一个公司的情况不同,新赛道、新增长也不见得相同。

   兔子洞团队有很多90、95后成员,和年轻人在一起能给我很多新的启发和想法。当我们在共同探讨到底新赛道、新增长在哪里时,我发现这一代的年轻人有非常强烈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他们愿意去阐述跟表达,会非常积极地分享自己对于国家的热爱。这样的热情特别打动我们整个团队。所以在网络电影的新赛道、新增长点的选择上,我们选择了革命战争题材。

   决定要做《奇袭·地道战》这个项目之后,我们找到项氏兄弟。这个团队的风格类型非常有特点,这样题材的选择激起了大家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表达欲。整个项目用时一年半,坦率地讲,网络电影很少有这么长的创作周期,我们愿意花这么多时间和精力去做,是因为我们知道踏入一个新赛道时,第一个作品至关重要,需要用诚意、用热情、用投入让新的用户看到这个赛道值得被关注,我们也希望很多同行能看到这些赛道值得一起去踏入。一年半之后,《奇袭·地道战》应运而生。

   新的题材需要匹配新的营销方式。我们把年轻人居多的B站作为营销的重要阵地之一,同时和阿里一起合作进行了百场云点映,并且邀请了共青团中央、革命红后代、消防官兵和很多垂直细分领域的受众提前观看了这部电影。

原文链接:

http://ent.dzwww.com/cs/202010/t20201028_6908543.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