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如果有幸相伴,婚礼必播这首张巍的《最后一次天荒地老》

发布时间:2020-10-28 16:33:10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来自网易云音乐推荐。不愧是每出新作必火的张巍老师,这首《最后一次天荒地老》刚上线就蝉联网易云音乐的“星云人气榜”冠军,力克众多当红流量鲜肉。

   众所周知张巍James的歌超好听,但是巨难唱!每一首拿出来都分分钟吊打一大票歌手的唱功,这次果然又一听就放不下了,整天单曲循环,耳朵好像做了SPA一样熨帖舒服,心里也莫名柔软和感动。

   最初的几天里,几乎是听一次眼眶湿润一次。黄粱一梦二十年,依旧是不懂爱也不懂情。不管怎样的矛盾,还是要勇敢的去追求自己的真爱。张巍这首歌可以带来犹有柳暗花明般的惊喜,全程被逐渐恢弘的弦乐和他独特的颤音演绎牢牢牵住一颗心,跌宕起伏,欲罢不能。

   如果为亲爱的人实现一场梦中婚礼,一定一定,要在盟誓高潮的时刻,播放这首张巍James的《最后一次天荒地老》——山无陵,天地合,乃敢与君绝。

原文链接:

http://ent.qianlong.com/2020/1028/4919516.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