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地表8英里》酷狗音乐人沈阳LIVE专场开唱

发布时间:2020-11-02 11:49:30 丨 来源:大众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就在今年10月中,酷狗音乐重磅推出独家自制说唱IP《地表8英里》,深入布局时下爆火的说唱音乐市场,围绕说唱文化展开大赛、Live演出、纪录片录制等一系列IP延展活动。其中,率先打响的"酷狗音乐人原创说唱歌曲征集大赛"瞬间点燃一众酷狗音乐人的参与热情,热度飙升盛况空前。

   本次赛事中出现众多宝藏音乐人及歌曲,如人气榜前五,仙歌望乐,柒小夏的《为何还是放不下》,刘天轮《说唱梁祝》,Vie《作茧自缚》,Mc BananAA《Old school friends》,Future Flow《Left for soul》均获得过万投票数。而魔音榜前五名,小久《城堡里的猫》,奇才《一无所有》,董大年《Just wanna kiss》,Power 6《Love Song》,小缘九声团《骑士玫瑰》,硬核的实力,鲜明且具有共鸣音乐态度,让他们的作品在酷狗站内获得一致好评。

   经过激烈的海选PK,Dee、Power6、 LegloN袁乾、董大年四位人气酷狗音乐人从众多实力参与者中脱颖而出,参与《地表8英里》沈阳站城市live活动及节目录制。与此同时,胜出的音乐人中还将优选出两位,在11月12日参加《地表8英里》城市live西安场,与超人气Rapper杨和苏同台献唱,大秀才华魅力。

   音乐人LegloN袁乾,本身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独立音乐人和制作人。自2016年展开说唱音乐创作至今,LegloN袁乾已经积累了70多首个人原创音乐作品,全网播放量2000W+,超20次登陆音乐平台榜单见证着其强大的说唱才华与实力。

   这次入选的酷狗音乐人Power6,于2009开始接触hiphop音乐,至今已推出《AE86》《You Know How We Do》《Baby Girl》《Love Song》等个人代表作,还曾担任各大巡演、音乐节的嘉宾,拥有丰富的演出经历。其独特的嗓音腔调与超强的说唱技巧,能够将flow与身体合二为一,将音乐唱入人心。

   而酷狗音乐人Dee,曾拿下"WANTED希望·趁年轻 FREESTYLE"冠军以及"Amazing Dance FREESTYLE BATTLE"亚军亮眼战绩,还曾担任《中国新说唱2》的特邀Rapper评委,为时下爆火的说唱综艺献上一臂之力。在本次征集赛中入选的歌曲《都市烦恼2.0》,Dee以最走心直击方式唱出了广大都市男女的爱恨纠葛,一曲入魂令人过耳难忘。

   留学韩国的Rapper董大年,于2017年7月成立了音乐说唱团体Varia。尤擅长Funk,Citypop,Jazz,Boombap等多种音乐风格的他,曾获得"2019the chose one说唱比赛"季军和"2020宁波ALA说唱作品比赛"季军的优秀成果。在这次的征集赛中,董大年更是凭借一首十分洗脑上头的《Just wanna kiss》俘获大批歌迷喜爱,成功斩获珍贵演出名额。

原文链接:

http://www.dzwww.com/xinwen/jishixinwen/202010/t20201030_6938479.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