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听大厅

李玟着未来感紧身衣 与邓紫棋超燃演绎《刀马旦》

发布时间:2020-11-02 17:27:32 丨 来源:大众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微信图片_20201102160845.jpg

   11月1日晚,东方卫视播出最新一期的《我们的歌》节目中,李玟身着一件未来感的紧身衣,再次与邓紫棋搭档,现场超然演绎自己的代表作《刀马旦》,令现场观众狂欢。


   新一期《我们的歌》节目中,李玟继续携手“巨肺”邓紫棋再度挑战高难度歌曲,简直是一场两大天后的“神仙合作”的天花板。据了解,《刀马旦》是十九年前,李玟与周杰伦合作的歌曲,一经发表便惊艳听众,歌曲融入了大量传统戏曲元素,将戏剧世界的精彩诠释得淋漓尽致。而李玟与邓紫棋当晚的《刀马旦》版本,在歌曲原有的中国传统元素基础上,添加了时下流行的EDM歌曲元素,将歌曲改编的更为现代、动感,加上李玟一袭未来感十足的紧身衣上演的劲舞,让节目录制现场气氛达到燃点,引现场观众狂欢。

   节目接近尾声,李玟还与常石磊即兴演唱起了《每一次想你》,柔美的歌声,细腻的情感,惹得观众潸然泪下。李玟也不禁留下了眼泪,深情而又感人,瞬间扣住了观众们的心。

原文链接:

http://ent.dzwww.com/cs/202011/t20201102_6954827.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