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乐器鉴赏

卡罗德携手卡地亚合作设计师推出新品钢琴

发布时间:2020-11-03 17:13:47 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2020中国上海国际乐器展览会近日在上海举行。卡罗德音乐集团首次推出了与卡地亚合作设计师威廉•理古雷联合打造的“意大利SA6-S”立式钢琴。卡罗德音乐集团董事长赖志强表示,此次推出的钢琴完全按照了“奢侈品”的要求去制作,希望此次推出的新品,从内到外,都能成为殿堂级的乐器。

   据悉,此次推出的“意大利SA6-S”立式钢琴将哥特式艺术中普遍运用的装饰图案——旋涡,运用在钢琴的乐谱架、侧壁和入门处,外观轻奢潮流。

   值得一提的是,不仅只有外表,此次推出的新品钢琴还将智能科技注入至经典原声钢琴,让美学、声学与科技三者默契配合,再度升级全场景智慧教学模式。独有琴琴联动远程全场景教学科技,为孩子搭建智能学琴平台,打造“把老师带回家”的学琴模式,让孩子随时随地享受老师、名师、大师等全球优质资源,学琴更轻松。(徐明睿)

原文链接:

http://www.sh.chinanews.com.cn/spxw/2020-10-31/82107.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