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听大厅

李佳隆《地表8英里》说唱夜现场,一起趴体到天明

发布时间:2020-11-04 11:17:20 丨 来源:大众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今年的嘻哈狂潮来势凶猛、亮点满满,不少观众都表示意犹未尽。酷狗音乐特为此推出独家自制IP《地表8英里》,邀请国内多位rapper,前往10座城市献上炸裂说唱舞台,再续嘻哈狂潮。根据节目官宣阵容,嘉宾包括GAI、艾福杰尼、VaVa、李佳隆、Tsong梁老师等,多位说唱大咖将联手嗨翻地表,躁动全城。

   率先于广州开演的是"沙漠猛男"艾福杰尼,暴扣哥王皓轩第二站强势接力,点燃星城长沙。第三站,沈阳说唱夜则由酷狗音乐人榜首Rapper上演炸裂Battle。11月5日说唱冠军李佳隆将与Tsong梁老师开启说唱live夜的第四站,一起来到重庆,献上炸裂川渝说唱。

   提起李佳隆,绕不开2018年的《星球坠落》。这首歌曲打开了"一个在东,一个在西"的嘻哈情歌时代,一经上线便迅速席卷各大音乐平台,成为那个夏天的 Hit Song。他也因此成为了圈内外公认的旋律创作天才,随着自身的不断修炼和成长,除了优秀的旋律之外,技术层面的功力也丝毫不逊色于其他rapper。李佳隆大胆地在作品中融入R&B、Auto-tune等不同音乐类型,不断提升音乐作品的丰富层次,在说唱领域找到属于自己的风格。而他的天赋与对音乐的执念,也使得他最终能够在这个时代脱颖而出。

   此次《地表8英里》说唱live夜,李佳隆是会为观众带来大热嘻哈金曲,还是现场解锁全新音乐风格,各位粉丝朋友记得直击现场一起来揭晓。李佳隆也会在直播中与观众分享音乐创作背后的故事,歌迷朋友们还可以在酷狗直播间及时参与互动。

   "快乐心情催化剂"——国民音乐薯片可比克,作为《地表8英里》行业赞助商,与《地表8英里》一样是年轻人的首选。11月5日锁定酷狗音乐&酷狗直播,与李佳隆一起感受嘻哈音乐中的Peace & love。

原文链接:

http://www.dzwww.com/xinwen/jishixinwen/202011/t20201103_6963054.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