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孙芮单曲《Keep Fighting》上线腾讯音乐娱乐集团

发布时间:2020-11-04 11:23:53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下称TME)“新赏”特别企划之“如初之光”携手VOGUEme再度出发,用初心之光点亮新声代歌手的音乐梦想。作为全新阵容的首发歌手,11月3日SNH48成员孙芮夺冠后的首支单曲《Keep Fighting》登陆TME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全民K歌四大平台,用歌声展现着自己对待人生和事业的态度。

   此次,这个外表酷飒有型,性格耿直讨喜的的东北女孩,用一首《Keep Fighting》绽放出了自己的专属音乐光芒。歌曲由音乐制作人宋予宾操刀,量身选用的TRAP曲风让她身上的音乐能量展现的淋漓尽致。一路前行终会抵达梦想的彼岸,孙芮用歌声和经历传递出一种信念:Keep Fighting的人一定会获得肯定和回报。歌曲一经上线就达到了TME旗下平台巅峰人气榜第五名的位置,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的乐迷们也从歌曲中体会到了坚持的能量与意义,并希望能与孙芮一起走下去。

   初心与梦想,追逐与期望,每个新声代的偶像都在自己的音乐道路上不断成长,TME则为他们保驾护航,这正是“如初之光”的初心。TME联合华语音乐顶级金牌制作人团队,整合集团全方位生态资源,助力华语新声势力回归音乐初心,挖掘潜在音乐势能,为新声代音乐人筑梦起航。孙芮用自己的歌声开启了青春舞台新一轮的灯光,后续还会有戴萌、赖美云、李紫婷、Yamy郭颖(排序以艺人名字首字母为准,首字母相同,以第二个字首字母排列)等新声力量惊艳登场,快来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全民K歌与他们一起打造一场青春盛会。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ilnd.com.cn/kuaixun/jingcaikuaixun/534490.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