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你听起来很甜》插曲《你就是我的全世界》上线

发布时间:2020-11-09 11:27:43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由赵贝尔演唱的电视剧《你听起来很甜》插曲《你就是我的全世界》已正式上线。该剧由覃旻执导,孙艺宁、赵志伟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剧。以职场小白的视角出发,虽然事业经历了许多曲折,但是在闺蜜的陪伴下,最终不仅事业有所收获,还收获了属于自己的爱情。

   《你就是我的全世界》由林乔作词,孙艾藜作曲,朱芸编制作,赵贝尔演唱。贝尔甜美轻快的声音诉说着暗恋的心情。通过歌声诉说爱情中细微的感受,诉说着人间难舍难分的真情,用甜美的声音打动了许多人,用歌声诉说着梦幻般的爱情。用一种直接简单的方式,让听到歌曲的同时回想到当初自己内心的小波动。赵贝尔在歌曲中唱出了许多人心中对爱情的幻想,通过甜美的声音向我们诉说着平凡的生活中终将会闪耀着幸福的光芒。

原文链接:

http://ent.qianlong.com/2020/1109/4973758.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