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梁欣宏原创作品演唱会在深圳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09 13:10:36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你的故事 在我的歌里”——梁欣宏原创作品演唱会在广东深圳成功举行,本次演唱会由南山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华语童声榜主办,中国好童声大赛组委会、深圳好童声组委会承办,梁欣宏原创音乐工作室协办。身为少年,他们从小树立高远志向,敢于有梦,敢于追梦。此次演唱会以新时代青少年的角度与生活出发,用歌唱的语言诠释对艺术和生活的热爱,让每位孩子都可以放飞音乐梦想,留下珍贵美好的童年回忆。

   据了解,这是一场由深圳好童声组委会倾力打造的,梁欣宏作词作曲的少儿原创歌曲歌唱盛典,来自深圳的三十多位原创小歌手齐聚这里,每一首作品都是根据孩子们的声音量音定制,每首歌曲背后都是一个真实的故事。在演唱会中有歌唱音乐梦想的作品《中国梦》,有歌唱亲情作品母女共同登台实现梦想的《一束暖阳》,有歌唱励志动感帅气的《追梦少年郎》、有反映疫情时期孩子们期盼回到校园的作品《向往的春天》,有歌颂传统文化的古风作品《觅.梅》等,这些作品代表了小歌手们的心声,通过歌唱表达出她们对生活和未来梦想的一种体现,也通过他们的歌声传递来让听众欣赏到这么多美妙的歌声,令人回想到自己童年的世界当中,让来自各地的嘉宾们为舞台上自信的小歌手们频频点赞,让所有的听众对这些新时代优秀小歌手呐喊助威。

   在演唱会的现场有各种风格的歌曲,《妈妈的话》《一束暖阳》《向往的春天》等歌曲是通过梁欣宏公益亲子线上词话班创作,由孩子们自己作词,梁欣宏指导,最终呈现的作品。

   梁欣宏从一位歌手到她几年后再次登上舞台,她告诉所有的观众朋友们,这么多年不分日夜只为从小到大的梦想,出身于音乐世家的她一直朝着自己的梦想在不断的前进中,她说非常感恩遇到引路人词曲作家羽善和音乐制作圈前辈老师邹铁夫,是他们一路的引领,让她成为全国屈指可数的创教演型的音乐人。

   为助力梁欣宏实现梦想,演唱会的现场发布《圆梦计划》——2021梁欣宏原创作品教材出版计划,由词曲作家羽善和音乐制作人邹铁夫共同为梁欣宏颁发出版的签约证书,并由国家正规出版社发行出版她个人的作品教材。

   演唱会的现场进行了原创小歌手闫雅雯——《圆梦计划》专辑签约仪式,由词曲作家羽善、资深乐评人游威、音乐制作人邹铁夫、歌手张挥共同见证。

   从小到大一直受到大众关注的小童星黄钰涵慢慢长大了,在本次演唱会的现场,原创小歌手黄钰涵—《圆梦计划》华娱经纪签约仪式,由词曲作家羽善、流行童声艺术团团长罗筱雅、资深乐评人游威、音乐制作人邹铁夫、歌手张挥共同见证下,原创小歌手正式签约华娱经纪,接下来将由全国资深团队助力小歌手黄钰涵在艺术的的道路上越走越顺利,去实现从小到大不变的梦想。

   如今的她身担更多的是社会责任,她说希望能够帮助更多的人来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在本次演唱会中,梁欣宏现场首唱与羽善共同合作的歌曲《爱的托付》,她说希望祖国越来越强大,作为音乐人会写出更多的音乐作品献给祖国。

   本次演唱会的成功举办,为改革开放先行示范区深圳在少儿原创音乐的领域再添新的一笔。为深圳少儿原创音乐打造出更多优秀的作品,让流行童声的发展与国际化接轨,激发创造更多新时代青少年儿童的艺术通道。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